如果再回到從前 – 張鎬哲


如果再回到從前 – 張鎬哲

如果再回到从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 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 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 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我不再轻许诺言
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
历经生活试验 爱情措折难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从前 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 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我不再轻许诺言
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
历经生活试验 爱情措折难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从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 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 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 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XXXXXX

這首歌,應該還蠻耳熟能詳。看著百萬大歌星,聽到了這首老歌,感觸良多。尤其是它的A段的第一部分,更是讓人感慨。

若我再回到從前,會明白生活重點嗎?

Tagged ,

2 thoughts on “如果再回到從前 – 張鎬哲

  1. bubblised says:

    大概不会吧 :)

  2. na says:

    我也是這麽想。

Leave a Reply

